網頁

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[MG]RX-93-V2 Hi-V

經過約一個月的製作我的海牛Hi-v終於整備完成了

因為沒看過他的小說且聽說在小說裡的設定是虛幻的

既然如此就按我心想的來做吧!

網上模友分享的大都是改套的海牛,有藍色、紅色、橙色、紫色,很帥很漂亮

所以我也改成我喜歡的顏色--淡紫色,一隻紫色虛幻的海牛,傳說中阿姆羅最終的座機。






盒照,很大一盒


骨架,看起來就比新安州來的簡單


素組完成,很帥


阿姆羅上色完成




替駕駛艙裝上LED燈,所以有些零件要先上色




修改後的臉,嗯~俊俏多了,原本的藍色把他改成我特調的薰衣紫,個人很滿意


側身照


背面照


接上電源測試一下燈光,嗯~很漂亮


駕駛座也很有氣氛吧

加緊趕工本體終於上色完成


這兩根燃料管原本的很短不夠看,所以改造把他加長,這樣續航力才會較持久


如何加長呢?把原來的中間截斷留下頭尾,然後在文具店買的圓管(如下圖),裁成自己要的長度,我是延長了約3cm

貼上水貼,嗯~帥多了




技師:雷~這是你最新的機體,喜歡嗎?


我很喜歡他的圖騰


阿姆羅‧雷:這機體很像心中的我


Hi-v眼睛亮了是乎是感應到阿姆羅的心了

來張胸像照,因為最近出了款NU鋼的胸像很漂亮
但是價錢很不漂亮實在買不下手,剛好完成這隻Hi-v擺個姿勢安慰自己一下






Hi-v即將登場



阿姆羅的最終座機--RX-93-V2 Hi-v ,很帥



俯視照



各類武器系統




技師:雷~這就是你最新的座機,和他一起保衛地球吧



阿姆羅‧雷:Hi-V~和我一起飛翔吧
Hi-V回應了阿姆羅



精神感應武器系統



出動吧!為保衛我們的家園而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: